2014年3月12日 星期三

抗獨史陣線【新聞稿】:痛斥綠營無理杯葛 撥亂反正絕不妥協!

抗獨史陣線【新聞稿】:痛斥綠營無理杯葛 撥亂反正絕不妥協!


召集人:王炳忠,林明正

主講者:

【抗獨史陣線】由高中生、大學生、社會青年共同發起,力挺教育部此次課綱微調,要求教育部全面修正陳水扁時代扭曲的教科書。2月7日我們第一次在教育部前召開記者會,並有兩年前就發起「捍衛國史」連署的高中生現身發聲,希望教育部挺下去,撥亂反正絕不妥協。今天(3月12日)我們再次來到教育部,號召學者、民眾共同集結,表達以下幾點訴求:

一、反對者誣指此次課綱微調是「去台灣化」,不知他們到底有無細看新課綱?新課綱加重台灣人抗日、參與辛亥革命及二二八全面緣由的歷史,並強調慰安婦是「被迫」而非「自願」,如此維護台灣人尊嚴,提升台灣人民的主體性,這樣「去殖民化」的正確作為,除了皇民化思想的「滯台倭奴」之外,正常台灣人都不應反對。

二、有部分學生稱此次教育部公布的新課綱是「洗腦課綱」,但實際上恰恰相反,現在教育部做的正是把被陳水扁時代「洗腦」的教科書修正過來。陳水扁時代透過教育部長杜正勝大行「去中國化」,甚至直接公告五千個「不當用詞」,所有和中國有關的用語都不能用(如:「我們」老祖先說……、「我們」五千年歷史……),如此粗暴斬斷台灣與中華民族的文化及血脈牽連,是真真正正的「程序不正義」,馬政府不能再放任這樣的教科書繼續荼毒一代又一代學子,必須趕快「撥亂反正」!

三、課綱本與政黨之爭無涉,然而因為綠營長年不認同中華民國,硬要以台獨意識型態掛帥,才有今天所謂的「爭議」。回歸中華民國憲法,去除日本殖民史觀,還原台灣人民與中華文化的連結,這是刻不容緩該做之事,國民黨立委竟幾乎沒有作為,任由教育部長被綠營惡意杯葛,我們在此號召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選民,一人一信要求國民黨立委硬起來!

四、現在反對課綱者無所不用其極,甚至公布課綱微調委員家世、背景、親友關係,用幾近抄家滅族的人格謀殺,配合自由時報等媒體公器,營造「綠色恐怖」氛圍。這些政客、學者握有發言權,大行「人民公審」的民粹批鬥,但聲音大不等於正確,沉默也不等於默認!我們為升學考試,被迫接受民進黨時代給我們「洗腦」的台獨史觀,今天終於做出一絲微調,我們將持續要求政府全面撥亂反正,絕不妥協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